马来西亚是一个到处充满欢笑之地,其丰富多元的文化差异也让游客有很深刻的体验。这里到处都是引人入胜的旅游胜地,同时,这里的人民皆很热情和友善,应此,不论您选择何种旅游方式,她绝对可以使您体验亚洲的真髓。

马来西亚政治、经济及社会的稳定局势,使其获得很好的发展。今天的马来西亚已经是一个多元种族融合的大都会及一个充满各样机会的进步国家。在不断的现代化过程中,她仍保有丰富的文化及历史传统的遗产。

在抵达雪邦的美轮美奂的吉隆坡国际机场的那一刻起,你会很快发现马来西亚是一个万花筒世界,充满了有趣及多姿多彩的旅游胜地、人民、习俗、节庆、艺术及赏心悦目的烹调风格。
英国著名文学家及剧作家毛姆在英国王朝鼎盛时期到访槟城时,曾经说过这么一句话:“若您没看过此地,那您还不算看过世界”。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June 9, 2009

兰卡威岛屿 (Langkawi Island)





 


兰卡威岛屿

兰卡威岛,位于马来西亚的北部。靠近泰国的南部。兰卡威岛屿,是由104个小岛组成。在涨潮的时候可以看见99个,是马来西亚富传奇色彩的浪漫岛屿。岛上居民大多为马来人。他们居住在传统的高脚屋里,平时以渔业及种植橡胶为生。
  兰卡威的海滩为马六甲海峡和安达曼海温暖的海水所环绕,平静而无风暴之扰的水域为本已美丽的海滩增添了魅力。丹绒鲁海滩从第一眼看到她便会被她的美丽和妩媚吸引。成百上千株木麻黄树在习习海风吹抚下轻轻摇摆,为沙滩镶嵌了美丽的花边。这里时常能看到海豚出现,海滩沿岸还可以找到海参。 
  中央海滩与珍南海滩地处兰卡威主要旅游带,属于岛上最繁忙的海滩之列。这里集中体现了海滩生活风貌,有瑰丽的景色、完善的护理及便利的设施。
  在兰卡威,如果什么都不做,只在无际无边的海滩上沐浴阳光便可以享受时光。但如果希望探一下险,热带雨林为喜欢探索自然的人提供了深入了解野生动植物的绝佳机会。因为兰卡威还是热带植物的古老领地、动物的王国。植物主要是阔叶林,仅树就有近200种,更生长了品种众多的野生兰花。而岛上的蝴蝶、候鸟等野生动物也为兰卡威增色不少。 
  来到兰卡威还有一个好处,这里是个自由港,在岛上居住超过72小时的旅游者,就能够享受岛上的购物和住宿的全面免税优惠,旅游者可以得到很大的实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旅游焦点 - 马来西亚